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2021年观众最爱看的动漫都有哪些?
发布日期:2021-05-31 17:55信息来源:“温静观察”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

2021年上新动漫220部,其中国漫142部,独播比例最高达88%,2021上新国漫集均有效播放TOP10中6部均为腾讯视频独播;日番78部,B站占总体上新的80%左右。

《2021年动画网播市场观察》报告显示,研究范围覆盖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B站四个平台儿童、少儿、动漫、番剧、国创频道下的全部节目。

《开心锤锤》有效播放59.97亿,位列全网动漫节目首位。

TOP10动漫节目IP有效播放占全网动漫节目的40%。最受各平台用户欢迎的头部动漫IP中,爱奇艺、优酷国漫均占一半,且以拼播为主;腾讯视频国漫属性最强;在B站用户更钟情于追日番。

2021年全网动漫作品有效播放529亿,同比增长2.6%。国漫市场份额提升,2021年国漫有效播放占比达69%,较20年同期占比增加近2成。

爱奇艺、腾讯视频动漫市场有效播放市占率达74%;细分领域来看,腾讯视频国漫市场占有率最高,日番领域爱奇艺、B站领先。

2021年上新动漫220部,其中国漫142部,独播比例最高达88%,2021上新国漫集均有效播放TOP10中6部均为腾讯视频独播;日番78部,B站占总体上新的80%左右。以下是本文整理的相关作品播出信息。

《开心锤锤》

类型:动画剧情搞笑

剧情简介:主人公锤锤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年轻人乐观善良,有梦想,围绕他展开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以动画为载体,通过轻松幽默的搞笑方式演绎日常生活中发生的小故事,引发观众共鸣,传递正能量,深受粉丝的喜爱。

《斗罗大陆》

类型:动画剧情奇幻

剧情简介:唐门外门弟子唐三,因偷学内门绝学而为唐门所不容,跳崖明志时却发现穿越到另一个世界,即斗罗大陆的圣魂村。这里没有魔法,没有武术,没有战斗力,却有神奇的武魂。这里的每个人在6岁的时候,都会在武魂殿中在魂师的帮助下进行武魂觉醒。武魂有动物,有植物,有器物,武魂可以辅助人们的日常生活,有特殊天赋的人可以用之修炼并进行战斗。唐三一步步修炼武魂,由人修炼为神,最终铲除了斗罗大陆上的邪恶力量,报了杀母之仇,成为斗罗大陆最强者的故事。

《迷你小洞》

类型:动画冒险搞笑

剧情简介:讲述脑洞悲和脑洞喜在一个被魔族控制的迷你大陆斩妖除怪,拯救众人的故事。上一季脑洞悲和脑洞喜击败石巨人后,被一股神秘的力量吸走,醒来的时候,脑洞悲发现自己身处一个奇怪的世界,这个世界中,所有的怪都被赋予了魔族的力量,它们战斗力很强,与人类为敌,而控制这股邪恶力量的是终极邪恶黑龙,为了拯救芸芸众生,脑洞悲和脑洞喜踏上了战斗之路。

《飞狗MOCO》

类型:动画搞笑

剧情简介:本作品围绕着这只“身残志坚”的小柯基MOCO与它的主人YUMMY(雅米),讲述他们时而搞怪、时而温馨的日常。

《航海王》

类型:动画热血动作

剧情简介:传奇海盗哥尔•D•罗杰在临死前曾留下关于其毕生的财富“One Piece”的消息,由此引得群雄并起,众海盗们为了这笔传说中的巨额财富展开争夺,各种势力、政权不断交替,整个世界进入了动荡混乱的“大海贼时代”。生长在东海某小村庄的路飞受到海贼香克斯的精神指引,决定成为一名出色的海盗。为了达成这个目标,并找到万众瞩目的One Piece,路飞踏上艰苦的旅程。

《名侦探柯南》

类型:社会亲子惊悚

剧情简介: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和青梅竹马的同学毛利兰一同去游乐园玩的时候,目击了黑衣男子的可疑交易现场。只顾偷看交易的工藤新一,却忽略了从背后接近的另一名同伙。他被那名男子灌下了毒药,当他醒来时,身体居然缩小了!

如果让那些家伙知道工藤新一还活着的话,不仅性命难保,还会危及身边的人。在阿笠博士的建议下他决定隐瞒身份,在被小兰问及名字时,化名江户川柯南,为了搜集那些家伙的情报,寄住在父亲以侦探为业的小兰家中。

谜团重重的黑衣组织……他所了解的,就只有他们是以酒的名称作为代号的。为了揭露那些家伙的真面目,小小侦探江户川柯南开始大显身手!

《小品一家人》

类型:动画作品

剧情简介:小品是一名小学三年级的学生,他是一个活泼开朗的调皮孩子,做事喜欢别出心裁。与父亲品爸、母亲品妈和爷爷老品组成四口之家,日子温馨感动又不乏搞笑。

蜡笔小新第七季《爆发!温泉激烈大决战》

类型:喜剧亲子搞笑

剧情简介:《爆发!温泉激烈大决战》是《蜡笔小新》的第七部剧场版。由日本漫画家臼井仪人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的动画《蜡笔小新》的剧场版(电影版)系列。指东宝公司从1993开始每年发行一部电影版蜡笔小新故事。在原作者臼井仪人逝世后曾一度传言2009年为最后一部剧场版(后被澄清)按惯例每年4月份上映。污垢达人正计画将整个地球变成一个没有任何人洗澡的“天堂”,政府的秘密组织温泉G组为了阻止他们的野心,到处寻找黄金之魂温泉,希望借温泉的神力打倒坏蛋。没想到黄金之魂温泉居然就在小新家的地底下,就这样他们一家人卷入了守护温泉的正邪之战,最后因为野原新之助一家人同心协力,终于打倒了污垢达人,拯救世界和平。

《灵剑尊第一季》

类型:动画其他

剧情简介:大梦一场,落魄少年立志要改变现状奋发图强创造一片新天地。珍奇异宝,功法武决,遗失的强者洞府,在这个天才辈出,充满挑战和机缘的时代,且看落魄少主如何闯荡大陆、遭奇遇,成为叱咤风云的至尊天帝。以前的仇人,现在,绝不会放过!梦中的遗憾,现在,一定要弥补!待到灵剑长啸之时,天地三界,我为至尊!

《爆笑虫子全集》

类型:搞笑动画

剧情简介:爆笑虫子离开纽约到了无人岛!与岛上的人类和动物朋友们一起生存下来在无人岛吧!逃离无人岛吧!爆笑虫子历史上首次挑战制作每集7分钟视频!以很丰富的第1,2,3季制作经验和更加紧凑的故事情节为基础,给观众带来了捧腹大笑无人岛生存故事!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