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缪志红调研慰问电视剧《人世间》剧组
发布日期:2021-05-31 18:05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电视剧处 浏览次数:

5月27至28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赴长春调研指导电视剧《人世间》拍摄制作工作,看望慰问剧组主创人员和相关演职人员。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晓平,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和省局办公室、电视剧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缪志红一行实地参观了剧组搭建的光字片区主场景、主要演职人员拍摄现场,观看了已经拍摄好的素材,听取了剧组相关情况介绍,并与导演李路等主创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缪志红在调研交流中对电视剧《人世间》剧组精心拍摄取得的成绩和团队体现出的匠心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高质量拍好这部电视剧充满期待。她希望,剧组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聚焦人民群众的实践创造、火热生活和审美需要,守正创新,精耕细作,努力以精品奉献人民;始终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艺术创作中,不断提高作品的精神高度、文化内涵、艺术价值;始终坚持质量为先,发扬工匠精神,以“高处再攀高”的要求,在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上下功夫,切实把电视剧《人世间》打造成一部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高峰之作。她表示,省局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坚持“促进、保障、管理”三位一体,不断完善实时沟通机制,加强服务指导,积极争取多方支持,共同把这部电视剧推向高峰,以此引领、带动江苏电视剧行业高质量发展。

电视剧《人世间》改编自著名作家梁晓声的茅盾文学奖同名小说,由李路担任导演及总制片人,王海鸰改编创作,是一部聚焦人民、讴歌时代的现实主义力作,展现了近50年间中国社会发展进程和百姓追求幸福生活的心路历程。该剧由江苏弘道影业有限公司立项备案并承制,腾讯影业、新丽传媒、弘道影业、北京一未文化等单位出品,江苏文投等单位联合出品,先后入选国家广电总局2018-2022年重点规划项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献礼剧片单、江苏省电视剧精品扶持项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