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
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8 18:13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电视局,中央直属单位《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持证机构和备案机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文艺工作和互联网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求,引导和鼓励优秀网络视听节目制作播出,为人民提供高品质精神食粮,凝聚新时代前进的磅礴力量,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在2020年季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的基础上,开展年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评审工作,经专家评审委员会审核和现场评议,最终确定2020年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优秀作品名单,现将结果予以公布,内容同时可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政府网站(网址:http://www.nrta.gov.cn)通知公告区中查询。

请各省级广电行政部门立即向所辖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机构及有关单位和个人通报公示内容。有关单位和个人均可就公示内容存在的问题,于5月31日前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反映。

联系电话:010-86096141   010-86096124    传真:010-86095595

附件:2020年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优秀作品名单.pdf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

2021年5月24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