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快讯!《太空有点烫》《壮志高飞》等一批新剧定档“爱优腾”
发布日期:2021-05-28 18:12信息来源:“温静观察”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

由寰亚传媒、完美世界影视出品,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耳东影业、东海航空、爱飞客航空俱乐部联合出品,陈乔恩、郑恺、朱梓骁、吕一、胡兵、赵子琪等主演的励志逐梦航空大剧《壮志高飞》今日(5月27日)在“爱优腾”开播。该剧讲述了梦想飞上蓝天的吴迪(陈乔恩饰)遇上冷面严肃的飞行员肖默(郑恺 饰),两人从一开始的频频不对盘,到后来互相了解,在实现理想的同时也收获成长的故事。    

上海阿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上海梦旅文化有限公司及广州萌萌哒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何泰然,制片人谭涛、李少洁、仲斐懿,编剧翟小洁,领衔主演米嘉、胡家豪、董玖合等多名演员的甜宠都市爱情剧《拜托,快结婚吧!》于5月27日在优酷平台独家播出。 

由南派三叔担任总策划、何桂香监制和编剧,周侯衡执导,周朗、叶小开、马梦乔、徐荷媛、裕东等联袂主演的科幻情景喜剧《太空有点烫》宣布定档5月28日中午12点,将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由江金霖执导,邓恩熙、张凌赫领衔主演的网剧《我和我的时光少年》将于5月28日起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此外,《恋爱沙尘暴》定档5月28日在优酷海外剧场播出。 邢昭林、梁洁领衔主演的《双世宠妃3》即将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以下是传媒内参整理的近期开播重点网剧信息。

 《壮志高飞》

上线时间:5月27日 

上线平台:爱优腾 

剧情看点:《壮志高飞》将背景定位于航空领域,通过对不同层面进行解析,全方位为观众揭开飞行员这一行业的神秘面纱。吴迪、夏宇(朱梓骁饰)作为航校学员一路进阶过程中,不仅要学习飞机系统、航空动力装置等相关理论专业课程,还需要通过单飞、盲飞,和转场飞的层层考验,观众在见证他们成长的同时,也深入了解到成为一名专业飞行员背后所要付出的努力。肖默、任远(胡兵饰)在飞行过程中遭遇天气突变、危重病人急需抢救等各种突发事件,强大的心理素质和过硬的专业能力至关重要,该剧以细腻流畅的表达手法,高水平还原了飞行员在工作中面对不可预料的紧急状况时的真实状态。同时,该剧打破了行业间的壁垒,通过对相关飞行知识的普及,观众从中真正认识并了解航空领域,极大地提升了社会大众对于民航事业的关注。

《拜托,快结婚吧!》

上线时间:5月27日 

上线平台:优酷

剧情看点: 该剧讲述的是意外从未来穿越而来的可爱萌宝安安,跨越时空只为助攻母亲爱情的故事。 

 《太空有点烫》

上线时间:5月28日 

上线平台:腾讯视频

剧情看点: 《太空有点烫》围绕着未来世界的神秘外太空展开故事线,讲述了一艘宇宙飞船“杠上花号”上老舰长叶志宏(周朗饰),因为收到自己老婆宇联首席宇航员柯棋(徐荷媛饰)发来的复仇信号而选择弃船逃跑,此后宛如世外桃源的太空生活被打破。古板的女舰长遇到性格迥异的宇航员雄起(叶小开饰)、幺眉(马梦乔饰)、罗兜(裕东饰),加上千奇百怪的外星生物和种种意向不到的临时状况,会如何演绎出一个又一个的爆笑故事? 

《我和我的时光少年》

上线时间:5月28日 

上线平台:腾讯视频 

剧情看点: 该剧改编自晋江文学城小说《谁能凭爱意将月亮私有》,讲述了元气少女陆苗与学霸江皓月彼此陪伴、共同成长的故事。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