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孟冬部署推进“十四五”广电总局本级重点工程项目
发布日期:2021-05-26 18:23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孟冬召开局长办公会,专题部署推进“十四五”总局本级重点工程项目相关工作。孟冬强调: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广播电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增强做好重点工程项目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建设单位一把手负总责,认真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成立领导小组和工程专班,把工作责任细化落实到岗到人。

三是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相关部门在工程项目的技术评审、计划申报、建设实施等过程中要加强业务指导。建设单位要建立明细台账,明确目标进度,严格建设程序,确保建设质量和安全。

四是规范资金管理,强化监督检查。要完善管理制度,加强对项目全过程的监督检查,充分发挥财务、纪检和内审部门的作用,确保资金使用合法合规,抓好廉政建设。

广电总局科技司、安全传输保障司、规划财务司、机关纪委、无线电台管理局、监管中心、广播电视卫星直播管理中心、信息中心、广播电视科学研究院、广播电视规划院相关负责人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