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快讯!中国广电入选中国年度“十大5G创新公司”榜单
发布日期:2021-05-21 18:16信息来源:“众视DVBCN”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世界电信日,2021搜狐科技5G&AI峰会在北京举行,来自政界、学界、产业界的众多嘉宾齐聚,共同围绕5G和AI技术最前沿的发展以及应用落地情况进行热烈探讨。

峰会现场,搜狐科技联合中国信通院泰尔实验室共同发布了《2021 中国5G&AI年度报告》,还发布了中国年度十大5G创新公司和中国年度十大AI创新公司。中国广电入选十大5G创新公司榜单。

此次选出的中国年度十大5G创新公司和十大AI创新公司,是由搜狐科技和中国信通院泰尔系统实验室结合企业技术投入、创新能力、商业化能力、业务拓展能力、业务增长速度以及专利申请、团队背景、新闻报道等多维度信息,在《2021中国5G&AI年度报告》的基础上,从5G和AI两个领域各自筛选出100家公司后选出的,体现了对5G&AI领域优质公司的持续关注。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