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镇江启动“信仰之光”庆祝中国共产党
建党100周年融媒体新闻行动
发布日期:2021-05-21 18:15信息来源:镇江局 浏览次数:

近日,镇江市“信仰之光”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融媒体新闻行动启动仪式在镇江市烈士陵园举行。本次新闻行动将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聚焦重大事件、重大成就和典型人物、动人故事,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讲好镇江故事,为推动“镇江很有前途”加速跑进现实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信仰之光”系列新闻行动注重历史厚度,突出时代高度,通过“讲红色故事、展红色历史、听红色党课、唱红色歌曲”,全媒体联动、多样化表达,聚焦初心使命、讲好党的故事。将制作推出“光辉历程”百集党史、“融媒体精品党课”“百年筑梦向辉煌——百名党员100讲”“伟大历程•镇江记忆”“新时代我为党旗增辉”“一千零一页”“党旗下的成长”等一批特别节目、系列短视频、融媒体产品,举办“百年风华•镇出发”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歌咏活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强党性”音乐党课。此外,还将在镇江市区综合商业体广场打造百年印记•“初心亭”沉浸式主题体验馆,将红色家书诵读与文创纪念品相结合,为广大市民提供互动式红色文化体验。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