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缪志红出席2021中国国际智能
传播论坛并在“智技术”分论坛上致辞
发布日期:2021-05-21 18:18 浏览次数:

5月20日,2021中国国际智能传播论坛在无锡成功举办。论坛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江苏总站、央视网、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广播电视局、无锡市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承办,围绕“新时代 智传播”主题,举办主论坛和三场分论坛。其中“智技术·‘智媒时代 融合创新’”新技术赋能智媒融合发展分论坛由中央广电总台技术局、江苏省广电局主办。江苏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出席主论坛活动,并在“智技术”分论坛上致辞。

缪志红在分论坛致辞中指出,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当前5G等新技术正在领跑媒体行业,并从内容生产、传播渠道、终端呈现等方面加速广电媒体优化升级、融合发展。这次“智技术”分论坛以“智媒时代 融合创新”为主题,邀请业界知名专家学者,深入研讨新技术赋能智媒融合发展的路径、模式和方法等,对于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广电总局部署要求,着力解决广电媒体深度融合中遇到的新课题新矛盾,不断推动广电行业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创新发展,具有重要的参考借鉴和促进作用。江苏广电将立足新时代新要求,认真学习借鉴各位专家、同仁的真知灼见和创新成果,积极与广大优秀企业和专家学者深入合作,共同构建广电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新格局,携手推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新局面。

作为中国国际智能传播论坛三大分论坛之一的“智技术”分论坛,聚焦“智媒时代 融合创新”主题,邀请来自高校、广电、通讯、互联网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共同探讨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媒体传播领域的应用,把脉智能传播新趋势,共话智能传播新未来,共创智能传播新时代。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