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行业】江苏有线召开“智慧广电乡村工程”专项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17:32信息来源:江苏有线 浏览次数:

为落实省政府2021年度民生实事要求,全力推进全省200个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建设,谋划“十四五”期间全省智慧广电乡镇全面覆盖工作,5月13日下午,江苏有线在淮安市金湖县召开2021年“智慧广电乡村工程”专项推进会。

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国良,江苏省公司市场事业群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分(子)公司分管市场领导、市场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江苏省广电局科技处副处长黄梅、主任科员陈雷莅会指导。

在推进会上,苏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吴乔华、铜山分公司总经理刘炳辉、金湖分公司总经理吉文柱围绕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分别作经验分享,政企客户部负责人孙国兵作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实施方案说明。

会议最后,黄梅对推进落实省政府民事实事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对于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广电行业发展的重大意义;

二是因地制宜,结合当地政府的实际需求灵活制定本地的实施方案;

三是共同努力,在广电行政部门政策支持和机制推动下积极开展全省的项目推广和样板打造。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塔集镇荷韵小镇、塔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金湖县旅游管理发展中心,现场观摩了一镇一品(美丽田园乡村)、阳光村务户户通、雪亮工程(平安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德香金湖”云平台、升级版技防城、应急广播、智慧旅游、智慧金湖(城市大脑)等项目建设情况。金湖县宣传部部长张宝、文广新局局长徐迅陪同参观,徐迅介绍了江苏有线金湖分公司承建的智慧旅游平台建设情况。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