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宿迁广电系统多形式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宣传
发布日期:2021-05-14 17:30信息来源:宿迁局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宿迁广电系统坚持网上网下同频共振,全面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宣传。一是主题宣传丰富多彩。宿迁各级广电台积极策划播出60余档专栏(专题)节目,包括《记忆100秒》《党史上的今天》《寻找身边的红色印记》《花乡红色故事汇》等,同时积极推动优秀电视剧展播,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开展建党百年主题宣传,大力唱响时代主旋律。二是主题创作突出重点。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特色优势,围绕群众美好视听生活需要,集中创作一批主题纪录片、广播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公益广告,并积极参加省局组织的优秀公益广告征集、“童心向党”全省广电少儿节目征集、长三角白暨豚原创网络视频大赛等活动,不断提升节目质量。三是新媒体宣传形式多样。在宿迁手机台、爱泗洪APP、爱沭阳APP、泗阳融媒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开设“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等专题专栏,通过“图文+短视频”的形式,满足群众视听新需求,营造同庆建党百年、共建美好生活的浓厚舆论氛围。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