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又有4项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技术文件正式发布!
涉及应急广播,有线电缆的测试方法等
发布日期:2021-05-12 18:17信息来源:“众视DVBCN”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科技司发布通知,正式发布《应急广播适配器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有线电视网络同轴宽带接入系统HINOC2.0头端设备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等4项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技术文件。

5月8日,国家广电总局正式发布了《应急广播适配器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有线电视网络同轴宽带接入系统HINOC2.0头端设备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有线电视网络同轴宽带接入系统HINOC2.0终端设备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有线电视网络C-DOCSIS系统 有线电缆媒介转换设备(CMC)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等4项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技术文件,并从发布的当日起实施。

其中,《应急广播适配器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规定了调频广播、中波广播、地面数字电视和有线数字电视应急广播适配器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适用于上述应急广播适配器的设计、生产、运行和维护等方面。

《有线电视网络同轴宽带接入系统HINOC2.0头端设备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规定了有线电视网络HINOC2.0头端设备的物理层性能、数据链路层性能、数据链路层功能、 业务承载、网络管理功能的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适用于 HINOC2.0头端设备的设计、生产、运行和维护等方面。

《有线电视网络同轴宽带接入系统HINOC2.0终端设备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规定了有线电视网络HINOC2.0终端设备的物理层性能、数据链路层性能、数据链路层功能、业务承载、网络管理功能的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适用于HINOC2.0终端设备的设计、生产、运行和维护等方面。

最后是《有线电视网络C-DOCSIS系统 有线电缆媒介转换设备(CMC)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该文件规定了有线电视网络C-DOCSIS系统有线电缆媒介转换设备(CMC)的物理层、性能、功能、安全、网络管理功能等方面的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适用于C-DOCSIS1.0和C-DOCSIS 2.0 CMC的设计、生产、运行和维护等内容。

以下是通知原文: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科技司关于发布

《应急广播适配器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等

4项行业技术文件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电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总局无线局,监管中心,卫星直播中心,广科院,规划院,设计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办公厅,电影频道节目中心: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科技司组织审查了《应急广播适配器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有线电视网络同轴宽带接入系统HINOC2.0头端设备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等4项设备技术文件,现批准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技术文件,予以发布。

文件编号:

GD/J 128-2021《应急广播适配器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

GD/J 129-2021《有线电视网络同轴宽带接入系统HINOC2.0头端设备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

GD/J 130-2021《有线电视网络同轴宽带接入系统HINOC2.0终端设备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

GD/J 131-2021《有线电视网络C-DOCSIS系统 有线电缆媒介转换设备(CMC)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

上述4项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技术文件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附件:

有线电视网络同轴宽带接入系统HINOC2.0头端设备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pdf

应急广播适配器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pdf

有线电视网络C-DOCSIS系统 有线电缆媒介转换设备(CMC)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pdf

有线电视网络同轴宽带接入系统HINOC2.0终端设备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pdf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