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启动“以吾辈青春 守护锦绣中华”融媒体新闻行动
发布日期:2021-05-12 18:21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团省委和省总台联合打造的“以吾辈青春 守护锦绣中华”融媒体新闻行动正式启动。活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报道形式,以“行走的思政课”为呈现方式,邀请优秀青年走进省内具有特色的青年学习社,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人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报道在江苏新闻广播、学习强国、荔枝新闻、我苏网、大蓝鲸APP、微信、微博等多平台刊发,并加入直播环节,全方位呈现青春奋斗故事,获得广泛点赞。

“以吾辈青春 守护锦绣中华”融媒体新闻行动把静态的宣讲融入到行走中,把“我说你听”变成“边走边听”“边走边问”“边看边学”“边思边悟”等形式,每一堂思政课都扎根基层,让学习更直接深入,宣传也更加立体。活动还将把“行走的思政课”送到学校、企业、田间地头,在行走中聆听青年人奋斗故事,共同传承“守护锦绣中华”精神。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