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国家广电总局来苏调研黎里纪录片产业基地
发布日期:2021-05-12 18:13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 浏览次数:

5月12日,国家广电总局规划财务司司长余爱群,宣传司副司长刘梅茹一行赴苏州调研黎里纪录片产业基地。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副局长张建康陪同调研。

总局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黎里纪录片文化创意园(筹)、纪录片小院、纪录片放映街区、纪录片文创中心、大师工作室等项目,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指出,要把讲好中国故事作为黎里纪录片产业基地承载的使命,做好顶层设计、形成合力、深耕细作、脚踏实地,进一步凸显特色,做长产业链条,真正把黎里打造成精品纪录片基地、纪录人的成长之地、国际化品牌创牌之地,打造成纪录片人的家园。

缪志红在座谈会上表示,江苏将进一步加强规划建设,加快平台打造,加速资源集聚,努力营造一个生态绿色、主客共享的国家级纪录片产业基地,为“开局十四五,记录新时代”做好江苏人特别是江苏纪录片人应有的答卷。

为深入实施“记录新时代”“记录江苏”工程,省局会同苏州市、纪录片行业组织等有关单位,在苏州黎里镇创建中国(黎里)纪录片产业基地,以新鲜提案真实影像大会等品牌活动为载体,以纪录片产业项目为抓手,着力构建纪录片创作资源、内容资源、人才资源和产业资源的集聚地,推动纪录片产业链条不断延伸、跨界融合。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