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赴盐城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1 17:48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5月10日至11日,省局赴盐城举办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活动。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缪志红,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国民、尹晓平,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宇昕出席活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义来全程指导。

盐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戴源会见缪志红一行并就广电工作交换了意见。盐城市政府副市长陈卫红,市政协副主席葛启发和盐城市文广旅局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本期读书班立足于学党史,着眼于办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一线调研、解决基层困难紧密结合起来,先后赴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赴东台市融媒体中心、梁垛镇临塔村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应急广播、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建设情况,赴盐城广播电视台、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实地调研广电改革发展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盐城市局、台、网和射阳县、盐都区网络公司相关工作汇报以及意见建议。在前期学习、问题摸排和此次调研、座谈基础上,围绕“学党史、办实事”进行深入研讨,副局长于国民、总工程师陈宇昕和法规处处长曹晖、科技处处长乐中树依次交流发言。

缪志红在研讨交流会上指出,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也是广电人强化使命担当、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体现。她强调,要坚持为民导向。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人民立场,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满足人民美好视听生活新期待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广播电视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优化广电内容和服务供给,完善基础设施,让群众分享高质量发展成果、共享高品质视听生活。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强烈的问题意识,结合这次活动,找准群众“急难愁盼”、找准基层痛点难点、找准服务堵点断点,制定好“办实事”清单,明确办理序时进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抓好督办落实,确保把实事办好、把难题解好。坚持实事求是,尊重南北地域实际和城乡个体差异,注重分层分类,注意基层减负,切实把实事好事办到基层群众的心坎上。要坚持目标导向。通过“办实事”,自觉把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全局上下创新创造的活力、动力和成效,把建设“六高六强”广播电视强省的良好愿景转化为具体行动,把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与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衔接起来,使各项工作紧扣目标要求扎扎实实推进,让人民群众从广电事业产业发展中收获更多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