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祭英烈 学党史 铭初心 开新局
省广电局赴雨花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9 16:57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4月9日,省局全体在职党员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瞻仰雨花英烈,重温入党誓词,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在巍峨的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神情肃穆,向人民英雄敬献花圈、默哀致思,深切缅怀雨花英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在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铭记铮铮誓言,牢记初心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认真聆听雨花英烈事迹介绍,仔细观看烈士纪念馆内陈列的烈士遗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等,现场接受党史党性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雨花英烈们的事迹展示了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把雨花英烈精神传承好、发扬好、实践好,是党员干部应尽的历史责任和迫切的现实需要。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践行雨花英烈精神,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创新开展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奋力开创新时代广电工作新局面,努力为江苏担负“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作出新的广电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