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百年风华 盛世如愿——2021清明雨花英烈云祭扫》
特别节目成功播出
发布日期:2021-04-07 18:19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4月3日,省总台和南京市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联合举行《百年风华 盛世如愿——2021清明雨花英烈云祭扫》特别节目,通过现场祭扫、线上哀思、多地连线的方式,缅怀英烈,寄托哀思。省总台把此次特别节目作为“建党百年暨党史学习教育”重大主题宣传的一项重要内容,精心组织、认真谋划、扎实推进,成功完成115分钟的大型融媒体直播。直播过程中,江苏新闻广播同时段收听率、市场占有率和平均到达率第一,荔直播、荔枝新闻、我苏、大蓝鲸、抖音、快手等播放量超200万人次,原创活动H5献花人数超300万人次,留言3000多条,微博话题阅读量800万。当天,多家国家级、省级和南京市媒体对特别节目进行了报道,稿件被央视《新闻联播》、央广中国之声、人民日报客户端、学习强国等平台采用。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