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开展“童心向党”
——全省广播电视少儿精品节目征集
评比推介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6 17:45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广电总台:

为贯彻落实国家广电总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作品创作推进会精神,引导推动广播电视少儿节目重大主题创作生产,进一步提升少儿节目精品创作力和宣传引领力,省局组织开展“童心向党”——全省广播电视少儿精品节目征集评比推介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童心向党”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百年奋斗中汲取滋养、激发灵感,征集一批有立意有深度有趣味的少儿精品节目,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二、参选节目要求

从少儿视角,展现建党100周年来祖国和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展现他们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真情实感,体现他们对真善美的向往追求。参选作品要健康向上、立意新颖、情感真挚,能够多角度多层次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参评节目须为各单位原创节目,并在2021年截止报送前播出。

三、推优评选办法

省局组织广播电视领域专家,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各单位推荐的作品进行评选,并对入选作品予以通报奖励,组织展示展播。

四、节目报送要求

(一)各设区市局、省广电总台报送参评作品不超过6件,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节目推选报送工作分别由苏州、泰州、宿迁市局负责。

(二)各设区市、县(区)参选节目须先报送至各市局初选审核,再由市局统一报送至省局。省广电总台参选节目由总台相关部门筛选审核后,择优向省局报送推荐。节目报送至省局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31日。

(三)各扎口单位报送1个优盘,内附相关作品音视频、《“童心向党”——广播电视少儿精品节目推荐表》、作品文字稿电子版文件。电视节目视频文件格式为MP4,广播节目音频文件格式为MP3,单个文件大小控制在2G以内。同时,将10套装订完整的《“童心向党”——广播电视少儿精品节目推荐表》和文字稿纸质材料寄送至省局(邮寄地址附后)。

请将本通知精神传达到各级广播电视台,电子文本可登录江苏省广播电视局政府网站(jsgd.jiangsu.gov.cn)“政务公告”栏下载。

联系人:张淅;电话:025-84752230;地址:南京市秦淮区中山东路132号江苏省广播电视局;邮编:210087。

附件:附件:“童心向党”——广播电视少儿精品节目推荐表.doc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1年4月6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