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连云港局召开2020年度广播电视
优秀节目奖工作评析暨创新创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17:29信息来源:连云港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广播电视节目质量,4月28日,连云港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广播电视优秀节目奖工作评析暨创新创优培训会,邀请高校学者对2020年度全市广播电视节目进行点评分析,并围绕节目选题策划、新闻写作、播音主持等方面举行专题培训。会议指出,2020年连云港全市广播电视节目题材丰富、主题突出、形式多样,节目质量明显提升,但也存在推荐节目单一、节目采制深度不够、报送组织工作有待提升等问题。会议要求,辖区各播出机构要加强组织工作、提前谋划,聚焦核心主题、打造精品,发挥特色优势、查漏补缺,多措并举推动全市广播电视节目创新创优。连云港各县区局、市县播出机构、广播电视编辑记者代表约40人参加了培训。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