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声传递
江苏召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17:29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四次会议暨专题推进会在南京举行。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要求,部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巡回指导工作扎实开展。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爱军指出,当前,全省各地各部门、单位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安排,创造性推进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项工作,形成了不少亮点特色,在全省上下营造了浓厚氛围,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张爱军强调,下一阶段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内涵、提升质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张爱军说,要坚持真学深学,用好指定材料“导”学,用好机制“促”学,用好红色资源“助”学,用好特色品牌“活”学,把党史专题学习抓紧抓好。要坚持为民惠民,把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关键,实事项目要更加聚焦、注重统筹把握、得到群众认可、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要坚持思想引领,突出思想性、群众性、青少年、实效性,引导人民群众厚植对党的感情,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加强督导和问效,聚焦专题学习,坚持认真精神,推动巡回指导工作走深走实。

要坚持统筹推进,加强组织协调,强化舆论引导,提升工作效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高质量水平。

会上,省有关部门、单位和部分设区市负责同志交流了本地本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做法和进展成效,部分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交流了巡回指导工作情况。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