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举办省级广电单位网络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30 17:23信息来源:省局安全传输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行业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保障期广电行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4月29日,省局在南京举办省级广电单位网络安全培训。省总台、省网公司及南京分公司、省监测台从事网络安全工作的技术骨干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共分两个阶段:一是专家授课阶段,来自省广电行业网络安全技术支撑机构绿盟科技的安全专家向参训人员分享了近三年“护网行动”的经验总结,并针对广电系统网络安全防护工作提出思考和建议;二是技能实训阶段,参训人员通过省监测台建设的网络安全攻防实训平台,进行了理论与实操学习,并进行安全加固、夺旗比赛等操作。培训期间,省局还通过问卷调查等方式,征集一线技术人员对进一步做好行业网络安全工作的意见建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