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我省各地推进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21-04-30 17:23信息来源:省局科技处 浏览次数: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省局积极部署推进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4月以来,我省各地结合实际,采取一系列务实举措,着力推进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深入开展。

4月12日,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在东台组织召开全市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现场会,推广东台梁垛镇临塔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智慧党建、政务服务、网格化治理和智慧安防等方面的有益经验。

4月19日,江苏有线武进分公司牛塘广电站以建设智慧广电乡村工程为契机,召开“智慧乡村”业务开拓会,充分发挥“智慧社区”平台优势,加快“一镇一屏”推进速度。

4月20日,江苏有线一季度经营工作分析会在苏州召开。会上重点围绕“智慧广电乡村工程”提出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4月22日,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带领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团队到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现场观摩学习可视化集成指挥平台。

4月27日,苏州市吴江区政府下发《关于推进吴江区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建设的通知》,从政策层面给予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大力支持。《通知》就建设目标、责任分工、组织保障和项目进度等方面对辖区内各级政府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加快推进“光网乡村”、智慧广电等数字乡村工程,确保在今年 6 月 30 日前完成区所有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建设全覆盖。

4月28日,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与瓜洲镇政府共同举行了“智慧瓜洲”智慧广电乡村工程项目签约仪式,创新合作“智慧瓜洲”智慧广电乡村工程,通过打造“党建先锋”“文化旅游”“平安镇村”“健康生活”等板块,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