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报道】2021年中国(长沙)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
部省共建推进会在长沙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6 18:05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智库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湖南省人民政府,在长沙召开2021年中国(长沙)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部省共建推进工作会,这是部省共建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召开的第三次会议。

会议由湖南省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主持,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聂辰席,中共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冬,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谢卫江出席会议。

会上,孟冬、谢卫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关于深化中国(长沙)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建设合作协议》。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对“马栏山指数”合作共建情况作了汇报,并在会前与湖南广电局、马栏山文创园管委会,共同签署了马栏山指数研究长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长沙市委、湖南省广电局、湖南广播电视台,还就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建设情况、园区建设主要成果和下一步重点工作、5G高新视频多场景应用重点实验室作了介绍。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