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广电总局媒体融合发展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3 18:37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4月16日,广电总局媒体融合发展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建民、朱咏雷、孟冬出席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媒体融合发展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和《2021年推进广电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作方案》。

聂辰席对进一步做好广电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成员单位要从政治的、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快推进媒体融合的重要性、紧迫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央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推动广电总局《关于加快推进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实施。要立足广播电视行业发展全局,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用好媒体融合发展机遇,推进广播电视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二是形成工作合力。各成员单位要以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为目标,结合具体业务工作,既要各司其职、分工负责,也要协调推进、形成合力。要加强与各级广电主管部门的沟通协作,打通广电行业内外各个领域,统筹用好各种资源。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在系统谋划、全盘推进的基础上,从关键处着眼,从可操作性着手,有针对性地重点推进,以点带面形成突破。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的贯彻落实,指导各级广播电视台制订好媒体深度融合三年行动计划,明确任务书、时间表和路线图,加强研究部署和工作落实,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