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国家广电总局来苏开展安全播出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23 19:14信息来源:省局安全传输处 浏览次数:

4月21至23日,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司长魏党军率总局第七安播检查组在我省开展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大检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总工程师陈宇昕陪同检查。

总局检查组采取实地察看、调阅资料以及听取汇报、现场问询等多种形式,以系统配置、防范措施、预案落实等为重点内容,以广播电视中心、有线电视网络前端、无线发射台站、IPTV集成播控平台及传输分发机房等为重点部位,对省局、省广电总台、省广电网络公司、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以及南京市、江宁区相关单位的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保护工作情况等进行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准备工作,并就做好下一步安播保障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近年来,全省广电系统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和广电总局相关管理规定,切实采取有力措施严守安全播出生命线,初步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安全工作格局。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