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2021“新时代·新江苏”
电视剧采风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4-02 17:41信息来源:省局电视剧处 浏览次数:

4月2日,2021“新时代· 新江苏”电视剧采风活动圆满结束。省内特色现实题材电视剧创作重点项目、重点机构的编剧、导演等专业人员约40人参加活动。

采风活动中,主创人员根据创作项目的不同主题,分组深入田间地头、走进运河人家、访问工厂园区,探访乡村振兴的多元化实践、运河文化的创造性保护、江苏制造的高质量升级,记录江苏大地上的抗疫故事、创新故事、转型故事、开放故事和奋斗故事,感受江苏大地上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领悟江苏大地上的实干精神、创业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新了观念、积累了素材、收获了灵感,进一步增强了围绕江苏新时代创新发展的实践,抓好电视剧创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树立了更强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将用更精彩的剧集奉献人民、讴歌时代,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献礼。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