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正式进军小剧场产业
发布日期:2021-04-16 18:01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4月16日,南京台专业的剧场管理品牌——紫麓·雨花梦想剧场正式揭幕,这也标志着南京台正式进军小剧场产业。剧场落户南京市雨花台区,旨在把深厚的红色底蕴转化成强大的精神力量。

紫麓戏剧作为专业从事小剧场运营、原创内容开发、中外文化艺术交流的品牌,专注于专业艺术人才的培养和市场化落地,剧场同时挂牌南京艺术学院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基金艺创空间和南京市文联艺术实践示范基地,是剧场与高校、社会组织共建人才培养和艺术项目落地的深度实践,三方将紧密合作,共同深耕文化艺术创作人才培养和艺术项目市场化落地,繁荣南京文化事业。

未来,南京台将在小剧场的开发和运营上,积极发挥资源优势、传播优势、内容优势和人才团队优势,专注打造广电特色的小剧场阵地,使广电紫麓成为全国知名的剧场运营专业品牌。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