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江苏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十四五”
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16 18:01信息来源:省局规财处 浏览次数:

4月16日,省局会同国家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召开《江苏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国家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杨明品,省局副局长张建康出席论证会。

会上,《规划》编制小组对编制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10多名来自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工信厅、南京大学的专家学者和行业代表等对《规划》进行了论证。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规划》与上位规划《江苏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和其它重点规划紧密对接,准确把握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转型升级、攻坚克难的阶段性特征,找准江苏广播电视发展的战略定位,对制约行业发展的短板提出解决方案,对重点任务做出系统安排,具有可行性、指导性、操作性。《规划》坚持新发展理念,突出创新对规划的战略引领作用,突出发挥改革的突破和先导作用,突出文化科技融合的牵引和推动作用,突出近中远期目标的有序衔接,突出以规划带动项目建设,以项目促进规划落地,前瞻性、战略性较强。

下一步,《规划》编制组将根据专家反馈意见,在突出文化强省建设、突出江苏广电特色、突出基层基础、突出应用和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对重点内容关联部门和要素保障部门再次征求意见,确保按时序要求完成《规划》发布。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