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广电总局组织召开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全国广电行业安全播出大检查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5 18:16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4月9日,广电总局组织召开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广电行业安全播出大检查动员会议,中宣部副部长,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出席并讲话,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朱咏雷通报工作方案。

聂辰席对此次安全播出大检查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播出大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各级广播电视行政部门、监测监管和安全播出责任单位必须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抓好落实。二是强化检查整改,全面提升安全播出保障水平。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排查隐患,按照“边自查边整改、以检查促整改”的原则,务实高效开展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安全播出大检查工作取得实效。广电总局各检查组要周密做好检查计划,全面熟悉检查内容、检查程序和检查要求,全面了解相关政策、规范和要求,确保检查工作保质保量;各省局要做好统筹协调,组织指导辖区内单位做好迎检工作;各检查组和各地各相关单位都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杜绝走马观花、流于形式,真正把检查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安全播出大检查办公室要做好大检查的组织管理、统一安排,严明纪律,严格管理,确保检查工作高效有序。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