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镇江局贯彻落实迎接建党100周年
全国广电行业安播大检查动员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4-13 18:36信息来源:镇江局 浏览次数:

镇江局认真贯彻落实迎接建党100周年全国广电行业安全播出大检查动员会暨2021年第一季度安播例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迅速做好各项工作部署。一是提高重视程度,要求全市各级广电行政主管部门及播出机构领导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细抓实建党100周年的安全播出大检查工作。二是扎实做好整改,严格对照总局安全播出自查项目标准和规范,认真做好自查和平台数据的填报工作,针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及隐患立即组织整改、不留死角。三是全面做好迎检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各类软、硬件资料,严格落实好安全播出条例规定,确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期间安全播出工作万无一失。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