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国家广电总局立法调研组来苏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13 18:35信息来源:省局政策法规处、镇江局 浏览次数:

4月8至9日,国家广电总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王健一行来苏开展广播电视法立法调研。省局副局长于国民一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中心,句容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以及智慧广电建设,并召开了两场座谈会,认真听取我省部分广电行政部门、播出机构、传输机构、综合执法机构,部分视听网站、乡镇广电站以及南京大学法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等单位关于广播电视法立法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播电视法》的立法背景和起草过程,与会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本地广播电视发展基本情况、对广播电视法征求意见稿的总体建议和具体建议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总局调研组对我省近年来广播电视法治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将对各单位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进一步完善《广播电视法》(征求意见稿),确保更加科学合理地制定好这部法律,为提升我国广播电视治理水平、促进我国广播电视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