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组织老干部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参观见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19:20信息来源:省局离退休干部处 浏览次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4月8日,省局组织老干部到南京高淳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参观见学活动。

在高淳武家嘴农业科技产业园,老同志参观了千亩联村茶园、智能温控热带植物馆、生态高效蔬菜大棚等基地,观看纪录片《武家嘴村发展史》,了解产业园养老公寓及文化养老情况。

武家嘴村曾经是一座贫穷落后村子,改革开放来,在党的富民政策下,村民们抢抓机遇、艰苦创业,发展特色产业,成为“全国文明村”“金陵首富村”。武家嘴党员干部“舍小家为大家、心系百姓”“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为民情怀和“敢为人先、敢创大业、敢争一流”的武家嘴精神深深的感动了老同志。

通过参观见学活动,老同志进一步领会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纷纷表示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加油鼓劲、助力添彩。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