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党组深入学习研讨《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8 17:22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3月4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交流会,在前期学习基础上,进一步学习交流《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分别领学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总工程师陈宇昕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好用好《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意义。《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宣传思想工作作为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引领宣传思想工作从正本清源进入守正创新的重要阶段,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成功实践,集中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广电部门作为宣传思想战线重要组成部分,要把认真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大使命。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学习宣传阐释工作。《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思想的权威著作。要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为重点学习内容,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准确把握该书的基本内容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其中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把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推动《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同时要结合我省广电工作实际,统筹指导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媒体,网上网下一同发力,做好宣传阐释工作。

会议强调,要突出效果导向,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生动实践。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要把最终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上。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即将完成,要主动对标对表《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聚焦履行核心职能,研究谋划好推动八大工程所对应的具体项目,确保局“十四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结合省委省政府年度重点任务与广播电视相关目标任务的分解落实,结合局2021年度工作要点和任务分工,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按照时序进度有效推进、如期取得良好成效。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