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关于公布2021江苏百人纪录片扶持计划
入选人员和选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5 18:21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广电总台,各有关单位:

近期省局组织了2021江苏百人纪录片扶持计划征集项目遴选,确定6个选题和创作小组(见附件)。根据计划安排,省局将聘请专家对每个创作小组给予全过程跟踪辅导,并在播出和宣发等环节给予扶持。在安排入选创作小组参加相关纪录片专业活动观摩和培训的同时,也将组织全省各单位有关人员一并参加(届时另行通知),请各有关单位重视百人纪录片扶持计划的组织实施,合理安排好入选人员的工作,积极创造条件支持创作。

附件:2021江苏百人纪录片扶持计划入选人员和选题.docx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1年3月5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