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召开2021年度全省广播电视发展
专项资金项目申报部署暨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17:54信息来源:省局规财处 浏览次数:

3月5日,省局在南京召开2021年度全省广播电视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部署暨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各单位关于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经验做法等的交流发言后,张建康对做好本年度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推动广电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准确把握项目申报的真实性、可行性、创新性,认真做好项目预期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绩效考核等工作。各地区各单位要围绕“十四五”规划,认真谋划本地区本部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切实推动改革创新,努力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做出新的广电贡献。

会议对《2021年度江苏省省级现代服务业(广播电视)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进行了解读,明确了申报资料,并开展了网上申报系统操作辅导。

各设区市、省直管县局、台,省总台、省网公司,以及有关基地(园区)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