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镇江局部署落实全国两会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4 19:17信息来源:镇江局 浏览次数: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镇江局部署落实全国两会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一是明确保障时间,从2021年3月4日0时至两会闭幕当日24时,为两会重保期。二是落实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切实落实领导带班制和“零报告”制,各级安全播出责任单位全面落实安全播出责任,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加强核心部门、关键岗位的值班值守,确保各项安全保障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加大技术支持。重保期期间,取消例行停机检修和影响播出安全的施工作业,同时做好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准备,确保节目制作、传输、接收正常,节目播出安全可靠。四是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增强网络安全检测和态势感知能力,强化网络信息系统安全防护措施,完善制度预案,健全应急响应机制,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五是加强沟通协调。与有关部门协调做好防范5G基站干扰广播电视卫星接收的工作,避免因5G信号干扰造成停播等严重安全播出事故。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