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2021“新时代·新江苏”电视剧
创作培训班在苏州举办
发布日期:2021-03-30 18:00信息来源:省局电视剧处 浏览次数:

3月29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局联合主办的2021“新时代· 新江苏”电视剧创作培训班在苏州成功举办。

培训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全省文艺工作会议要求,精心组织师资、设置课程,邀请创作《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黄土高天》《石头开花》等优秀作品的著名编剧张强、省内运河历史和文化专家顾风、乡村振兴研究专家潘永圣到班授课。省内本土题材重点项目、重点制片机构代表和部分市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参加培训的制片机构和项目代表纷纷表示,培训围绕重点项目设置课程,邀请的授课专家层次高、专业强,讲解突出系统性、权威性、针对性和实用性,切实有助于大家拓展创作思路、激发创作灵感。通过培训,更有信心围绕讲好“五个故事”的创作要求,讲好江苏故事,精品奉献人民。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