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3-30 17:59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3月30日,省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讲座。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万建清应邀作专题辅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以桥、尹晓平,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宇昕参加讲座。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讲座。

万建清同志以《百年光辉历程  百年风华正茂》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江苏党史是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并取得伟大胜利的历史、是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并取得伟大成就的历史、是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改革开放并取得伟大成功的历史、是党领导江苏人民奋进新时代并取得伟大飞跃的历史以及江苏党史的基本启示等五个方面对江苏百年党史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

缪志红同志在主持中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自觉地学好用好党史。自觉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思想武装上下功夫,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更加深入地宣传好展示好党的光辉历史。继续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广电行业优势,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统筹指导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战线,网上网下一同发力,着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进一步强化效果导向,更加有力地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真正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初心使命,在赓续精神血脉中厚植为民情怀,在继往开来中贡献智慧力量,努力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走好新时代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的奋进之路。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