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广电总局指导全国50家电视台联合推出
《理想照耀中国 ——庆祝建党百年“双100”系列融媒报道》
发布日期:2021-03-26 18:10信息来源:广电时评 浏览次数:

由广电总局统筹指导,上海台牵头策划,全国50家省市级电视台共同制作的《理想照耀中国——庆祝建党百年“双100”系列融媒报道》正式启动。

近日,广电总局指导全国50家电视台联合推出《理想照耀中国——庆祝建党百年“双100”系列融媒报道》。由广电总局统筹指导,上海台牵头策划,全国50家省市级电视台共同制作的《理想照耀中国——庆祝建党百年“双100”系列融媒报道》正式启动。

从3月23日至6月30日的100天里,该系列报道将选择100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红色地标,制作播出100场新媒体直播和100条相关短视频,涵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开放、新时代等各时期,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呈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短视频将在上海东方、北京、天津、浙江、湖南、重庆等卫视及省级地面频道新闻节目中播出,并在各参与电视台的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微博账号等新媒体矩阵同步播出。

3月23日,首场直播报道《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建立和传播》,通过北京、天津、上海三地联合直播,讲述马克思主义如何从星星之火逐渐发展为燎原之势。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