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连云港大型新闻行动《百人追寻百年红色足迹》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03-26 18:09信息来源:连云港局、连云港台 浏览次数:

3月26日,由连云港市委、连云港局、连云港台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大型新闻行动《百人追寻百年红色足迹》正式启动。

《百人追寻百年红色足迹》宣传活动以百年跨度为时间轴,选取各具特色的百名代表,追寻港城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重大民生工程建设等红色足迹,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今天,重回历史现场,重现百年风雨,重温大党伟业,展现共产党领导下社会翻天覆地的变化。行动共分为《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四个篇章,将选取学生、红色小讲解员、基层工作人员、道德模范、亲历港城重大历史事件的老党员老干部等追寻者共百人,从参与者的个人视角进行探寻、追溯,展现港城在共产党领导下百年奋斗的壮阔画面。

《百人追寻百年红色足迹》计划在连云港台广播新闻频率、新农村频率、交通频率,电视融媒体中心、新闻频道、公共频道,连云港传媒网、连云港手机台、港城365微信公众号、连云港手机台抖音号、直播连云港抖音号等全媒体平台推出,并刊播有关纪录片。同时,将分阶段结合网络直播、短视频竞赛、风采展播等方式将影响力进一步拓展延伸,在全市形成礼赞建党百年的强大舆论声势。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