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2021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协商会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26 18:26信息来源:省局媒体融合处 浏览次数:

3月25日,2021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协商会在南京召开,长三角三省一市广播电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沪苏浙皖三省一市广电局《长三角地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今年,省广电局将联合上海、浙江、安徽局,开展2021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经过协商,3月25日,省广电局牵头召开协商会,上海、浙江、安徽局派员参会。三省一市广电局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2021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方案》,共同审定了《关于开展2021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讨论协商了评选活动的一系列具体事宜,并就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现状、加快推进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等情况进行了广泛交流。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