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献礼建党百年 重走“信仰之路”
我苏•无锡频道同时上线
发布日期:2021-03-25 17:54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3月23日,省总台与无锡市委网信办共同主办的“百年初心 重走信仰之路”大型融媒体直播行动暨无锡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我苏•无锡频道改版上线启动仪式在无锡举行。

我苏网、省总台13个设区市中心站与各地市协同合作,充分发挥省、市、县媒体联动效应,围绕“建党百年”主题,以“重走信仰之路”全省接力直播与“记录身边的红色印记”互动征集活动为载体,向广大网友展示我省各地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诠释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不朽功绩。

启动仪式上,我苏网联合无锡市委网信办打造的“我苏”客户端“无锡频道”全新升级改版上线。“无锡频道”将深耕细作地方内容,逐步建立覆盖无锡全市的官方新媒体矩阵,实现优质原创互动共享,讲好无锡故事。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