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举办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主题公益广告创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3-25 17:51信息来源:省局传媒处 浏览次数:

3月23日至24日,省局举办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公益广告创作线上培训班。全省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和广播电视制作单位主创人员共670余人参加。

培训班传达学习了公益广告相关法规、政策,对公益广告创作播出工作进行了部署,邀请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光明日报、二更文化传媒公司的5位专家及制作人剖析典型作品创作案例,分享了公益广告基本理论、创意思路和制作技巧。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开拓了创作思路,解开了创作中的困惑,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创作更多精品佳作,奉献给广大群众。

目前,我省各级播出机构已经确定创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公益广告作品项目103个,省局将于今年6月份开展相关评选和展播工作。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