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
第四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4 18:08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电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办公厅、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中国教育电视台:

近日,经广电总局组织评选,确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歌声里的中国》、济南广播电视台《你好,民法典》等5个广播节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故事里的中国(第二季)》、北京广播电视台《我的桃花源》等11个电视节目为“2020年第四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每个节目给予5万元奖励;确定集体创作的节目《思想的田野(第三季)》为“2020年第四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特别节目”,予以表扬。

以上节目紧扣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传统文化、爱国主义等主题,生动讴歌时代新气象、人民新创造,在思想内涵、艺术水准、表现形式上努力创新、精益求精,实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传播效果。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要认真学习借鉴这些节目的好做法、好经验,坚定文化自信,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推动广播电视节目创新创优,创作生产更多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鲜明中国特色和时代气息的优秀节目,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要,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

创新创优节目奖励资金由广电总局拨付至各省广播电视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各省局负责分发至所属相关单位。请各省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收款收据和账户信息(收款单位、开户银行、账号)用邮政特快专递(EMS)邮寄至广电总局宣传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2号,邮政编码:100866)。

附件:2020年第四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名单.pdf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

2021年3月18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