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我省作品入选总局“2020年第四季度
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
发布日期:2021-03-23 17:21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总局公布2020年第四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省总台公益文化纪实类电视真人秀节目《从长江的尽头回家》成功入选。该节目以“脱贫攻坚”和“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长江为地理线索,从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县启程,顺长江一路而下,每期到长江沿线的一个地方,邀请来自当地的明星嘉宾和文化专家组成探访小组,探访长江两岸独具特色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生动展示各地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火热实践,展现和弘扬了丰富深厚的长江文化。此外,节目在媒体融合上也作出尝试,挖掘长江沿线优质的特色助农物产,现场组织公益助农“直播带货”环节,真实呈现长江经济带蓬勃发展的新气象新成果。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