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做好2021年总局网络
视听节目征集和系列推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9 17:17信息来源:省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直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网络视听精品创作生产,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近期陆续下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网络视听节目精品创作传播工程”扶持项目评审的通知》(广电办发〔2021〕54号)、《关于开展2021年重大题材网络影视剧项目库选题征集活动的通知》(广电办发〔2021〕56号)、《关于开展2021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主题原 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推选和展播活动的通知》(广电办发〔2021〕57号),现将相关通知转发你们。请各市局和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将网络视听新媒体阵地建设、精品内容创作规划与生产,以及评优评审与集中展播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及时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本辖区《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持证机构和备案机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相关大专院校(院系)等单位,认真组织发动,积极推优参评,按照总局通知要求分类申报(总局通知可登陆http://www.nrta.gov.cn/art/2021/2/24/art_113_55195.html下载)。各地及省直单位申报2021年“网络视听节目精品创作传播工程”扶持项目每次不超过3部;申报2021年重大题材网络影视剧项目库选题每季度不超过3部;申报2021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推选不超过10部。请各地及省直单位注意申报时间节点,做好相关类别的申报推荐工作。联系人及电话:段耀辉,025—84651569;陈冲,025—84752239;邮箱wlstjs2020@163.com。

附件:

1.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网络视听节目精品创作传播工程”扶持项目评审的通知

2.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重大题材网络影视剧项目库选题征集活动的通知

3.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推选的通知

4.2020年度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各类评审推优申报情况统计表.pdf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1年3月18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