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重磅】聂辰席主持召开广电总局党组理论
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
发布日期:2021-03-17 18:15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智库 浏览次数:

3月12日,广电总局召开总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宣部副部长,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建民、朱咏雷、孟冬,以及驻中宣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学习会,有关专家应邀作专题讲解。

会议指出,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广电总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制订了广电总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召开了广电总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已全面展开广电总局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好广电总局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坚持系统深入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学习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员干部要沉下心来,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各部门各单位要丰富学习载体,创新学习形式,不断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

二是坚持聚焦思想学,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既要了解党发展壮大的历史逻辑,又要把握其背后的理论逻辑和思想逻辑,强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理解,掌握运用好这一强大思想武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学习教育始终,不断深化对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的理解把握。

三是坚持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创新性发展的工作成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党的伟大精神,更好地领悟“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强化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履行职责,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