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缪志红一行赴华为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16 18:19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一行赴华为南京研究所调研华为视频运营发展情况。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以桥,省局办公室、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和南京市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缪志红一行实地参观了华为全球运维大数据监控中心、华为视频创新业务实验室,听取了华为视频运营发展、视听内容审核管理和建党100周年宣传策划等情况的汇报,与华为消费者云服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线上线下交流。

缪志红充分肯定了华为视频运营发展、规范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华为视频下一步发展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牢牢把握正确导向,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发挥网络视听重要阵地和重要增量作用,特别是要围绕今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认真做好网上宣传策划、优质视听内容聚合传播,做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二是深化视听内容规范管理,不断细化完善内容审核风险管控机制,充实内容审核专业力量,积极推进华为先进技术在视频行业的应用,加强对平台集聚节目内容审核审查,切实把好导向关、内容关、质量关、传播关,确保节目内容导向正确、基调昂扬。三是充分发挥龙头作用,立足现有基础,充分发挥华为用户规模优势和5G、人工智能等技术优势,结合网络视听产业布局,在技术创新和应用上有更大作为,在业务和服务创新上持续发力,不断深耕网络视听产业,进一步拓展网络视听业态,努力成为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网络视听苏军”排头兵。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