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关于举行《江苏省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实施
办法(草案)》立法听证会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15 18:56信息来源:省局政策法规处 浏览次数:

为广泛征求和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推动科学立法、民主立法进程,提高立法质量,经研究决定采取小型化、连续方式举行 《江苏省广播电视就公共服务实施办法(草案)》立法听证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有关单位代表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4月19日(周一)至23日(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

具体时间地点请电话联系工作人员确定。

二、听证会事项

就《江苏省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实施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的必要性、可行性、合理性、合法性进行听证。草案文本查看地址: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官方网站政务公告栏。(详见附件)

三、报名办法

从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可采用电话、网络、传真或者书信等方式。申请参加听证的,可以准备书面发言材料并在会前书面告知发言的主要论点和理由。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22日下午6:00。

四、报名电话及通讯地址

电话(传真):025-83369955,13951712088

地址:南京市中山东路132号

联系人 :曹晖

附件:江苏省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实施办法(草案).doc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1年3月15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