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扎实做好春节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9 16:39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春节期间,南京台充分发挥电视、广播和新媒体平台的传播特色,紧紧围绕欢度春节做好节目策划、活动组织和内容编排,充分体现全市迎新春“开新局”的良好氛围,传递南京温度。

一是用新闻服务人。新闻综合频道推出“留在南京过年”和“我们的节日”两大主题策划,推出除夕12小时直播活动,发掘各部门、各单位对留宁过年人员的暖心举措,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记录不一样的“南京年”。直播连线坚守岗位的城市建设者、民俗艺人走进直播间,推出年度音乐盘点、线上观灯慢直播等丰富内容。牛咔视频推出《新春走基层》系列节目,报道电力、铁路等在岗单位的春节工作情况。

二是用文化熏陶人。电视频道三大晚间主力剧场针对春节喜庆氛围,精选《幸福院》《那年花开月正圆》《富贵盈门》等多部口碑较好的剧目。电视剧进行大版块编排,《精英律师》《安家》《少年派》等多部热播好剧六集连播。白天剧场安排了《红腰鼓》《大江大河》《铁血718》等精彩大戏,丰富南京市民的电视屏幕。

三是用精品感染人。展现南京历史人文、城市之美的大型季播节目《南京》、展现瑰丽灿烂的中华文明的系列文博探索节目《国宝在金陵》、展现中国传统诗词之美的文化寻踪节目《诗行天下》等系列文化精品节目春节期间将安排在各频道播出,为欢度春节的市民提供丰富的精神文化需求。

四是用融媒吸引人。在新媒体端推送“贺新春”系列海报,开设“冬春防疫进行时”“牛年就地过年”“Live南京”话题。新媒体端推出“冬春防疫进行时”“安全祥和过大年”“与家距离就在指尖”“十里秦淮云赏灯”主题H5,开设网络拜年板块,推出“云上观灯”融媒体产品,准备2000份奖品进行互动。“南京广播电视台”抖音号和快手号在春节期间推出《中国争气桥》系列短视频,账号同步慢直播,展现南京长江大桥的风采。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