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开展春节重要保障期广播电视安全保障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07 14:41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安全传输处 浏览次数:

2月7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副局长张建康,总工程师陈宇昕一行赴省广电总台、省广电网络公司和省广播电视监测台开展2021年春节重要保障期安全保障工作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省网公司监控大厅、空调冷冻和发电机组机房,省总台总控、播出机房和IPTV集成播控平台,省监测台监控、UPS机房,听取了各单位关于春节期间安全保障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在检查过程中,缪志红对相关单位春节期间安全保障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始终绷紧安全播出这根弦,牢记“责任重于泰山”,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春节安全播出保障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监测监管和值班值守,强化安播预警,梳理排查安播隐患,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请示报备等制度,落实信息通报机制,严格落实“零报告”制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上报;要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工作,加强预警监测,提高网络安全检测和态势感知能力,强化广播电视制播、传输、分发等网络信息系统安全防护措施,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健全应急响应机制,确保及时发现并有效处置网络安全问题。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